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日本国大使館経済商務処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河南自贸试验区经开区开展线上招商

  河南省地处中国中部地区,资源丰富,是中国农产品主产区和重要的矿产资源大省。人口超1亿人,劳动力资源丰富,消费市场巨大。区位优势明显,是承东启西、连南贯北的重要交通枢纽,和重要的人流、物流、信息流中心。

  河南省坚持改革开放,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和“一带一路”现代交通枢纽。2016年8月,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获批设立。河南以自贸试验区为抓手,以12个省级以上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平台,大胆实施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释放发展潜力,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

  为进一步增进包括日本在内的海外投资者对河南自贸试验区、经开区的了解,为投资者投资河南搭建新渠道。疫情之下,河南省积极创新方式,开展线上招商,利用网络平台集中发布自贸试验区和经开区投资环境、政策信息,以及涉及现代农业、制造业、服务业的项目信息等内容。欢迎日本投资者登陆河南省自贸试验区官网查看(http://xszsz.china-hnft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