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日本国大使館経済商務処

首页>中国展会

来源: 类型: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今年9月8-11日在中国厦门举办

由中国商务部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世界贸易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协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将于2021年9月8-11日在中国福建省厦门市举办。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局之年。新一届投洽会聚焦“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围绕“十四五”规划、共建“一带一路”、多双边区域合作等重点内容,强化投洽会双向投资促进、权威信息发布和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功能,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精品,服务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

本届投洽会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规划投资促进、投资服务和产业展区三大板块。投资促进展区主要由各省市自治区、境外国家地区和各类经济园区等主体参展。投资服务展区将汇聚专业的投资服务机构和金融机构,展现招商引资新理念、投资促进新模式。产业展区重点展示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生物医药、工业互联网、绿创新能源等方面的前沿科技、最新产品和发展趋势。

大会期间,将举办2021国际投资论坛、外资企业座谈会等系列高端论坛,发布权威的投资政策、信息、报告,为境内外投资机构和广大客商搭建持续、稳定的交流合作平台。

今年投洽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大会突出投资服务实效,将专设投资服务展区,汇聚专业的投资服务机构和金融机构,展现招商引资新理念、投资促进新模式。同时,还围绕新兴产业,设置不同产业专区。组委会高度重视数字化赋能展会工作,全面升级“云上投洽会”,提供更加优质、便利化的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投资促进平台。

我们真诚期盼您的到来!

    详情请浏览投洽会官网:https://www.chinafai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