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日本国大使館経済商務処

首页>中国展会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中国陶瓷行业国际发展合作论坛暨景德镇瓷器博览会线上对接会

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简称“瓷博会”)由国家商务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集陶瓷精品展示、陶瓷文化交流、陶瓷产品交易为一体的国际化陶瓷专业博览会。瓷博会成功举办多年来,已逐步发展成为世界陶瓷盛会、国际交易平台,促进了世界陶瓷在商贸、文化、技艺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对全球各国经济和社会发展造成了严重冲击。疫情造成的原材料供应紧缺物流运输障碍、市场需求下降、产业链及供应链中断、高管及技术人员流动不畅等问题给包括陶瓷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的运营发展带来重大的挑战。
为积极应对疫情的不利影响,稳定并推动新形势下中国陶瓷行业的国际合作和发展,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8-22日通过线上展会的方式举行。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将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于10月19日为瓷博会配套举办“中国陶瓷行业国际发展合作论坛暨景德镇瓷器博览会线上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会议以“加强国际化合作、助力产业链提升”为主题通过在线化的手段,邀请国内外政府部门、各类知名陶瓷企业、行业机构等参会交流,分析各国各地陶瓷行业发展趋势和特点,推广交流陶瓷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宣传展示经验和成果,并就陶瓷产品贸易、技术交流和投资项目等开展一对一网上洽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共同探索陶瓷行业创新发展的模式和路径。预计线上会议参会规模150-200人。
现诚邀陶瓷行业各相关企业及机构派员参加线上对接会。参会报名表附后。

联系方式:
官方邮箱:sunyuhuang@tdb.org.cn
liuxueying@cciip.org.cn

咨询电话:010-64404615;010-65978801-304/307

中国陶瓷行业国际发展合作论坛暨景德镇瓷器博览会线上对接会议程.docx

参会回执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