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中華人民共和国駐日本国大使館経済商務処

首页>中国展会

来源: 类型:

第26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将于10月21-25日举行

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简称“义博会”)创办于1995年,由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每年10月21-25日在浙江义乌举行,已连续举办25届,第26届起义博会主办单位新增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并更名为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
经过20余年发展,义博会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展会,是商务部举办的三大出口商品展之一,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实力贸易进出口展览会、中国管理水平最佳展会、中国(参展效果)最佳展览会、最受关注的十大展会、最佳政府主导型展会和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等,并获得了国际展览联盟(UFI)的认证。
第26届义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1-25日在浙江义乌举行。本届将设国际标准展位3600个,包括五金、机械、电子电器、日用品、针纺织品、体育及户外休闲用品、文化办公、玩具、礼品包装、工艺品饰品等多个展区。展会将同期举办中外采购洽谈会等多项经贸活动。届时,预计到会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将达20万人次以上。
欢迎日本经济界踊跃报名参与义博会。详情可参见义博会官网(http://www.yiwufair.com/)及官方脸书账号(https://www.facebook.com/chinayiwufair)。
联系方式:
官方邮箱:service@yiwufair.com
官方咨询电话:+86-579-85415888